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河南省博物院志愿服务示范站点,郑东新区青春家园迎来了一批客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6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1月14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团省委书记王艺、团省委副书记武皓和团省委志工部工作人员,分别前往河南省博物院、郑东新区阿卡迪亚社区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对我省志愿服务站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

    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

    团省委书记王艺

    在省博物院志愿服务站点

  服务站负责人为张部长和王书记做站点介绍

  张部长、王书记和志愿者亲切交流

  大家一起观看相关项目介绍视频

  照合影喽~~~

  张部长、王书记和大家在一起!

  张部长和王书记对河南博物院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志愿者团队在传播中原文化,弘扬志愿者精神方面给予了鼓励和赞扬,指出通过博物院讲解,宣传,引导,培训,交流等志愿服务工作能让小学生体验志愿服务精神,中学生有组织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群体真正自觉的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作为自己终身的事业。团中央打造志愿汇手机APP ,更为便捷的管理志愿者团队,同时保障志愿者权益。志愿服务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将好的项目多做复制推广,增强青年志愿者在行业志愿服务的竞争力。

  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

  团省委副书记武皓

  在郑东新区阿卡迪亚社区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

  盲人常规活动——电脑课学习班↓↓↓

  “互联网时代的盲侠”志愿服务项目

  郑州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负责人张楠

  为张部长、武书记进行项目介绍

  张楠讲解如何让盲人操作电脑上网

  3D绘画亲子体验课程↓↓↓

  张部长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公益明星交流会↓↓↓

  张部长和武书记和志愿队伍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

  了解各志愿服务项目情况

  嚯!人还真不少~~~

  志愿河南,青春同行!

  加油!!!

  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团省委副书记武皓,在郑东新区阿卡迪亚社区青春家园与20多家优秀志愿服务队伍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对各公益项目定期交流,互帮互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了解各志愿服务项目情况,希望各团队能加强队伍专业能力建设,提高项目品牌化,多推广,打造河南特色。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