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黄英锋一行来山东督导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1月12日,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黄英锋一行来山东督导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陪同。

  在济南火车站,黄英锋一行详细了解了山东春运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对他们积极参与春运"暖冬行动"服务社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勉励他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实践锻炼机会,倾情服务广大旅客,在无私奉献中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为正在服务的春运志愿者送去了围巾、口罩等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安全、热情服务,树立良好的青年志愿者形象。

  前期,全省通过各种方式共招募选拔了5286名春运志愿者,他们由高校的大学生、铁路(公路、民航、海运)等部门的青年职工和来自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组成,自1月13日起重点在火车站、机场、道路客运站、港口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