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无锡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和优秀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24

来源:文明无锡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群众性道德建设,无锡市落实好《无锡市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十二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学习、礼遇和争当模范好人的良好氛围。1月12日起,20位市四套班子领导分七路走访慰问在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陈震宁一行走访慰问全国最美志愿者李展及其所在的无锡志愿者爱心车队。

  1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陈震宁一行前往滨湖区太湖街道走访慰问全国最美志愿者李展及其所在的无锡志愿者爱心车队。他紧紧握住李展的手,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要求各级更加关心爱护他们,学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推动城市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看望“江苏好人”季丰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唤春一行来到江阴香山书屋,亲切看望“江苏好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香山书屋”负责人季丰。他对香山书屋所倡导的公益阅读表示肯定,希望公益服务更好地发挥城市文明传播的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一行来到宜兴

  丁蜀镇看望“全国文明家庭”曹婉芬家庭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一行来到宜兴丁蜀镇看望“全国文明家庭”曹婉芬家庭,并向曹婉芬一家表示祝贺。他说,此次荣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荣誉,也是全无锡人的骄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文明家庭、优秀家风传承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走访慰问 “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得者唐杰

  1月18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一行来到锡山区走访慰问了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三年级学生唐杰,对这位多次获得全国、省、市职业技能大赛冠军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他取得更大的进步。

  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副市长朱爱勋走访慰问全国最美志愿者、“无锡张海迪”周明珠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一行在全国最美志愿者、“无锡张海迪”周明珠的家中,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她“保重身体,继续为公益事业增光添彩,传播正能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副市长王进健

  走访慰问“市优秀志愿者”孙洪伟和他的团队

  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一行在新吴区看望应急救援志愿者孙洪伟和他的优恩应急救援队,他指出要大力宣传志愿者为社会发展作贡献的事迹,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建和谐社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副市长华博雅

  走访慰问“中国好人”俞斌

  1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一行来到惠山区走访慰问“中国好人”俞斌。20多年来,俞斌圆了近500名贫困学子上学梦,周英对他从个人行为发展为专业团队行动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相关部门宣传好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刘霞、叶万彬等市领导也分别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新春走访,市文明办特地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建源为每位走访对象精心书写展现各自崇高品德的书法作品,并向先进人物赠送年货大礼包、春联、年画、鲜花等新年礼物,让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浓浓的暖意始终伴随着先进典型,激励更多的人学习模范、见贤思齐。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