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益暖冬行 助力回家路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3

来源:潍坊青年公益汇

    根据团中央、团山东省委统一部署,1月13日,潍坊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潍坊火车站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火车站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春运大幕正式拉开。

  启动仪式后,车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进行了基本的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春运基本情况、服务常识、车站制度、注意事项等,带领志愿者熟悉车站整体布局,并根据工作需要分配了工作岗位。购票咨询、车次问询、行李搬运、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处处可以看见志愿者温暖的身影,也得到了过往旅客的交口称赞。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来“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既温暖了旅客的回家之路,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感觉很有意义。

  为确保春运志愿服务有序开展,团潍坊市委组织部分公益组织和高校团委召开工作协调会,对重要服务站点、服务时段划分、工作联络人员、志愿者激励保障等进行了明确。自1月13日起,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志愿者协会将相关公益组织,并积极发动高校青年志愿者,依托青年志愿服务站等工作阵地,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推进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为春运顺利进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