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冷心不冷 情暖环卫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不断下降,为了让广大环卫工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团潍坊市委、潍坊市青年联合会、潍坊市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关爱环卫工人“暖心行动”。1月12日,首批200个暖心礼包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城市美容师。

  活动现场,团市委领导,爱心企业—天德化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先生先后致辞,表达了对一线环卫工人的由衷敬意,为城市美容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道,将暖心礼包发放给环卫工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暖心礼包”包含一个保温水壶、两副劳保手套、两个防霾口罩和一副棉质护耳,充分考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实际。为方便环卫工人领取,主办方设立了领取点,环卫工人只要签字确认,就可领取一个“暖心礼包”。领到“暖心礼包”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礼包很实在,也很实惠,他们感觉很温暖、很贴心。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自己首次参加活动,就干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今后一定参加更多活动,奉献更多爱心。

  据悉,关爱环卫工人“暖心行动”,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青年联合会、潍坊市志愿者协会与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高新区志愿者协会、金阳公益、爱心义工、春雨义工、女人帮公益、天使公益、烛光公益、雷锋车队等共同发起,得到了天德化工控股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筹集价值5万余元的“暖心礼包”500余个,计划于春节前集中发放到城区环卫工人手中。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