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昌春运招募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1月7日,记者从南昌火车站获悉,春运即将来临,该站启动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活动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21日,南昌火车站及南昌西站均需要招募一批志愿者。有兴趣参与春运志愿服务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791-87023292(工作日)、0791-87021380(双休日)报名。据介绍,春运志愿者的工作主要是回答旅客关于售票、进站、候车、列车时刻、公交线路等事项的问询;在售票大厅、候车室、站前广场、进站通道等区域维持秩序,引导旅客购票、进站、候车;以老、幼、病、残、孕旅客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帮扶服务;指导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自助购(取)票;在红土情服务台随时为旅客提供查询服务。

  南昌火车站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志愿者服务时段,为志愿者提供工作餐(盒饭)以及交通补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