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洛宁爱心志愿者开展“义演助困、暖心暖冬”公益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9

来源:洛阳网

  昨日,洛宁爱心志愿者联盟联合洛宁县关工委、洛宁县人民医院等一行八十余人来到该县小界乡敬老院,开展“义演助困、暖心暖冬”公益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洛宁县人民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及贫困人群进行了义诊,洛宁爱心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提供了洗脚、洗头等暖心服务。同时,文艺志愿者为在场的群众献上了戏曲、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洛宁爱心志愿者联盟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为13位孤寡老人及3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以及过冬用的棉被等,价值7000余元,希望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洛宁爱心志愿者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帮扶弱势群体,曾被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志愿者联合会授予“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成为洛宁县公益团队的一面旗帜。(胡建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