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绿善心星球”全球招募将于1月6日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6

来源:中国网

  今日,一则全球招募令出现在“绿善心星球”官方网站上,“绿善心星球”将于1月6日正式启动,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面向全球招募首批居民。

  据了解,绿善心星球由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倾力打造,汇聚了世界顶尖资源,链接全球公益力量,是一个虚拟与现实融合、线上与线下交互的绿善心生态大平台。

  据招募令介绍,“绿善心星球”是中国梦时代文化创新、公益创新、机制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绿梦公益试验田,拥有全球独创的融“心公益+心文化+心教育+心经济”于一体的绿善心公益模式。

  心星球所有居民的生活、学习、创业、投资、交流、交换都将以“绿善心”为基础,“善”的能量将融入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贯穿人类历史进程,成为整个经济、社会运行的内生原动力,最终形成善善循环、生生不息的全球绿善生态圈。

  由此可见,绿善心星球是每一颗绿色善良的心,都憧憬向往的星球,它承载全人类的共同美好愿望。在这里,人们吃着放心的食品,喝着干净的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过着绿色、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

  同时,在绿善心星球上,各族人民能够跨越语言、种族、肤色、信仰的界限,以心相交、以善结缘、以爱汇聚,一切向理不向钱,一切向善不向武,一切向心不向颜,各种文明形态交相辉映,各种生活方式相得益彰,共同组成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个和谐共生的绿梦地球村。

  以下为绿善心星球全球招募令全文:

  1月6日,“绿善心星球”正式开启!

  现面向全球招募首批居民。

  时光的列车载着2016年飞驰而去,纵观世界经济形势,在自由经济模式主导下,世界经济被少数金融寡头把持,贫富差距日益增大。

  世界范围内,战争从未停止,无数平民家园被毁,饱受战争摧残。

  人类对大自然的无限掠夺索取,导致自然资源枯竭,生态环境恶化,地球家园日渐荒芜。

  当战火硝烟遮蔽天空,当无数人们流离失所。

  当大地母亲病魔缠身,当人类的未来蒙上阴翳。

  置身于机遇与挑战交织、希望与困难并存的历史十字路口,

  我们的信念将指向何处?

  人类的未来将去向何方?

  彻底转变传统的经济、社会发展模式,重塑人类共同价值观,重建人类的精神家园,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已经刻不容缓。

  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梦鸭公益社、绿商投资集团汇聚世界顶尖资源,链接全球公益力量,创建一个虚拟与现实融合、线上与线下交互的全生态大平台——绿善心星球。绿善心星球拥有全球独创的融“心公益+心文化+心教育+心经济”于一体的绿善心公益模式,心星球所有居民的生活、学习、创业、投资、交流、交换都将以慈善为基础,“善”的能量将融入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贯穿人类历史历程,成为整个经济、社会运行的内生原动力,最终形成善善循环、生生不息的全球绿善生态圈。

  绿善心星球是一颗绿色善良的心所憧憬向往的星球,它承载全人类的共同美好愿望。在这里,人们吃着放心的食品,喝着干净的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过着绿色、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星球各族人民能够跨越语言、种族、肤色、信仰的界限,以心相交、以善结缘、以爱汇聚,一切向理不向钱,一切向善不向武,一切向心不向颜,各种文明形态交相辉映,各种生活方式相得益彰,共同组成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个和谐共生的绿梦地球村。

  “绿善心星球”是中国梦时代文化创新、公益创新、机制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绿梦公益试验田,

  是绿善心文化的发源地和栖息地,

  是中国梦与世界梦交相辉映的大舞台,

  更是全世界人民心之所向的绿善心家园。

  1月6日,“绿善心星球”正式开启!

  现面向全球招募首批居民。

  入驻绿善心星球,共建绿梦地球村,畅享绿善心生活!

  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星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