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属医院志愿者超2万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3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申少铁)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医院管理局获悉:2014年启动的北京市属医院“守护天使”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于鲁明介绍,“守护天使”志愿服务推进2年多来,有效促进了医疗健康和志愿服务的对接,截至今年11月底,已先后有2万多名“守护天使”志愿者在22家市属医院从事过志愿服务。

  据了解,北京市医院管理局推出“守护天使”志愿服务目的在于缓解患者就医压力、改进医疗秩序环境、促进医患和谐互动。这些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定期或长期参加北京市属医院组织的健康服务。从志愿者构成看,来自企业、学校、机关、社会团体、街道社区等各方面社会志愿者占六成,来自市属医院自身的志愿者占四成。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