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暖冬公益行·温暖孩子心——“牵手关爱·衣往情深”活动走进沂山明德小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2

来源:青春临朐

    12月21日,暖冬公益行——“牵手关爱·衣往情深”项目走进沂山明德小学。该项目由共青团潍坊市委、933私家车广播携手广华奥迪、春雨义工、潍坊泰华城为学生及贫困家庭送去棉服、羽绒服等衣物共计289件。

    你错过了什么?下面让我们情景再现一下吧!

    镜头一

  图为志愿者们冒雨搬运爱心衣物

  镜头二

  图为潍坊广播电台933私家车广播副总监周云、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缪晶晶、933信达益加一志愿者崔健以及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志愿者们为学生现场发放爱心衣物

  镜头三

  领到爱心物品的孩子们对礼物喜爱有加——图为孩子们正在迫不及待换上新衣服!

  镜头四

  图为孩子们向嘉宾和志愿者们敬献红领巾

  重点在这里

  今年以来,团县委不断加大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先后争取到“九阳希望厨房”、“希望工程图书室”、“奔驰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心愿直通车”、“善小图书室”、“温暖邮我”、“爱心午餐”等中央和省、市爱心项目和物资,折合资金近80万元,遍及10个镇(街、园区)近20所农村小学。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