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冬至日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向嘉德老人送健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1

来源:公益中国

IMG_20161221_104352


      公益中国网讯 2016年12月21日,冬至,传统习俗吃饺子,嘉德老年公寓的老人和员工们早早就开始准备包冬至饺子了,老人家们知道上午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和爱心企业要来慰问,都非常高兴,有的爷爷奶奶帮忙包饺子,有的爷爷奶奶帮忙布置场地,嘉德院内一片欢声笑语。

IMG_20161221_095524

      上午10点,“2016京药公益行—向嘉德老人送健康”活动捐赠仪式,在老人家们的歌声中开始。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圣永制药有限公司、北京亚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北京东兴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协办,志愿者为老人家们带来了部分常用药品、蜂蜜、茶叶、水杯等慰问品。

IMG_20161221_104655

   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玉兰在讲话中提到:“北京医药行业协会这次能与5家爱心企业一起到嘉德为老人家们送健康,这也是医药行业协会的职责,也是爱心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机会,今后医药行业协会要将嘉德老年公寓作为协会和爱心企业定点献爱心的平台,我们会定期来嘉德为老人家们送健康、送快乐、送祥和、送福气、送关爱、送和谐、送平安,在2017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嘉德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嘉德老年公寓郭俊医生、赵永璞主任代表院领导向医药行业协会及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感谢协会和爱心企业对嘉德的关爱和支持。

IMG_20161221_104145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与嘉德老年合唱队同台演出,为嘉德老人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圣永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女儿董铧遥小朋友,她带来的是扬琴演奏《映山红》,董铧遥小朋友扬琴演奏连续三年获得北京市金奖,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家们的阵阵掌声。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有女声对唱《母亲》,有合唱《故乡是北京》,有男生独唱《北京的金山上》、《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有武术表演《双节棍》,有古典舞团扇《茉莉花》等。最后,为了表达嘉德老人和员工的心意,由嘉德老人和员工们一起为志愿者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博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活动最后在雄壮的合唱《歌唱祖国》乐曲中结束。(嘉德老年公寓供稿)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