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80名牵手儿童参加城市体验活动And收到新的羽绒服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2

来源:淄博市志愿者

  12月17日,淄博市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牵手关爱·感受城市”活动在淄博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举行。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少华和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共同为淄博市青年之家揭牌。青年社会组织代表、青少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全部是“牵手关爱行动”数据库中“建档立卡”的牵手儿童,现场为每一位孩子发了一件“衣暖童心”活动募集的新羽绒服。

  淄博星空公益、城际救援队、桓台红马甲公益发展中心等社会组织与孩子们一对一结对帮扶的青年志愿者一起带领孩子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一起在玉黛湖参观体验

  孩子们来到临淄区足球博物馆参观体验

  快乐,是如此简单的事情

  童心,战胜了生活中的不如意

  奉献爱,

  我们在一起,世界会更美!

  自2015年以来,团市委组织开展“牵手关爱行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在确保开展“5+x”特色活动的基础上,致力于让数据库中2885名孩子每人都有一次参与城市体验的机会。

  同时,每年冬天开展“衣暖童心”大型公益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数据库中的孩子们提供一件新羽绒服。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募集资金、实物41万余元,为孩子们送上暖冬新衣,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