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通州开展“你我手拉手 沟通心连心”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16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11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名志愿者齐聚宋庄中小学体育馆,为理工附中通州校区初二的学生、家长和老师们举办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你我手拉手沟通心连心”,目的是通过若干个心理拓展活动的体验,让每个参与者懂得尊重、信任、感恩、担当,使每个家庭更加和谐幸福、班级更团结融洽。

  早上8时30分,一切准备就绪,老师们在高亢的音乐和志愿者热烈的掌声中进入会场,场馆四周挂满了充满正能量的条幅和图画,老师们被如此精心的设计所震撼,自动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对随后入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夹道欢迎。

图片7.jpg

  家长被蒙住双眼,孩子拉住家长的手

图片8.jpg

  本次活动主题是“你我手拉手 沟通心连心”

  最打动人心的环节是孩子带家长穿越障碍,家长被蒙住双眼,孩子拉住家长的手,志愿者们在瞬间用桌椅板凳搭建了崎岖的小路。当走过这段路后,很多孩子和家长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真挚而纯洁的感情流露充满了整个场馆。

  经过一天的活动,志愿者们倾力奉献,不仅让学生与家长们和谐相处,也让他们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交流。理工附中通州校区也表示,会将志愿服务活动与教书育人结合,为学生们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