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志愿云”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志愿者突破30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7-26

来源:内蒙古文明网

  自2016年4月7日自治区文明办、内蒙古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在全区推广使用“内蒙古志愿云”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通知》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踊跃注册、发布项目、开展活动。截止2016年7月25日,在“内蒙古志愿云”系统实名注册志愿者已达308728人,注册志愿服务组织2111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748项。

  “内蒙古志愿云”是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发的“志愿云”系统专为内蒙古定制的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是“志愿云”系统省级分站之一。“内蒙古志愿云”的建设旨在建立全区统一的志愿服务信息平台,解决全区志愿者实名注册、服务记录及转移接续、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志愿团体在线管理等问题,实现与全国志愿服务数据库互联互通。“内蒙古志愿云”的开通及推广使用,是我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信息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自治区文明办和内蒙古志愿者联合会将对各盟市、旗县区及自治区有关单位、志愿团体相关人员进行“内蒙古志愿云”系统的操作培训,各地各部门也要结合实际做好专项培训,大力推进我区志愿者、志愿团体在“内蒙古志愿云”系统登记注册工作。(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