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难民捡到15万欧元交给警方 拾金不昧成偶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9月5日,德国慕尼黑,成千上万的移民途径匈牙利和奥地利抵达德国。

  据外媒报道,德国明登镇警方说,一名于去年以难民身份抵达当地的25岁男子,在一个由慈善机构送出的旧柜子中发现约15万欧元,他拾金不昧,把钱送交当局,成为这些难民中的偶像。

  据报道,这名未公开姓名的男子,在一个由慈善组织送出的旧柜子内发现这笔巨款。

  警方28日表示,他在组装家具时,发现柜内藏有约5万欧元现金,以及数本有总数逾10万欧元的存折。

  警方说,虽然不时有人把拾获的少量金钱交给当局,但这么大笔巨款绝对是例外。

  据悉,该男子于去年10月以难民身份抵达德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