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壮大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7-04

来源:天津网

  本报讯(记者 郝培杰)日前,记者从河西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河西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互联网,继续推进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建设,积极适应信息传播方式变化、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河西区在继续加强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同时,将把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作为推动网上精神文明建设、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日常工作安排,实现年初有工作方案、日常有工作督导、年终有总结讲评。文明单位、党员干部也将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主动承担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社会责任。有关负责人表示,河西区将本着建强队伍、整合资源、统一调度的原则,依托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和相关部门,充分整合原有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网络评论员两支队伍,重新组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