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宣教活动走进福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2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讯 为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由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中国信富集团倡导发起,以“净化网络空间、倡导文明上网”为主题的“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宣教活动日前走进福建。

  中共中央国家机关直属工委原副书记贾祥,国务院原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信富集团公司董事长文峙达等领导和网信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倡导文明上网的重要讲话。来自华南7省市的网信企业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宣教活动,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宣教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厦门博羽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吉利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杭恒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申龙贸易有限公司、武平县金源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网信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自觉承诺“净化网络空间、安全文明上网”。同时,这次活动也引起了青少年的积极响应,宁德市蕉城五小的小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活动,并表示“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文明上网。活动期间,信富集团还开展了公益助学活动,为宁德市农民工子弟学校-----蕉城五小的小学生们送去了20万元的书籍和5万元的富硒矿泉水。

  这次“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走进福建宣教活动意义非同寻常。而福建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的地方,所有选定作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精神的“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10城市宣教活动的第一站,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中国网吴立义、张雨荷)

Still0617_00002

中共中央国家机关直属工委原副书记贾祥讲话

Still0617_00004

国务院原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讲话

Still0617_00005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发言

Still0617_00006

信富集团公司董事长文峙达作为网信企业代表发言

Still0617_00011

信富集团为宁德市农民工子弟学校蕉城五小捐赠书籍和矿泉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