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河南:高校音乐节助孤残儿童走进“音乐教室”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2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潘志贤 实习生南晶敏捷)第四届“关爱孤残儿童”大星高校音乐节日前在河南新乡学院国旗广场举行,来自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等5所高校的3000余名大学生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大星音乐节的演出完全是免费的,邀请到的来自北京、安阳、鹤壁、新乡等地的8支乐队也均是无偿演出。作为中原地区较成熟的公益音乐节,大星音乐节以河南省新乡市各高校为主要举办场地,已连续举办了4年。音乐节旨在通过原创音乐的感染力,让高校大学生关注孤残儿童群体,同时借助音乐节的平台,通过众筹、义卖等方式筹集善款,捐助新乡市福利院、新乡市阳光村等爱心机构。

  据大星音乐节工作小组总监程涛介绍,本届音乐节所筹善款将在新乡市红十字会的全程参与下,全部用于新乡市阳光村孤残儿童“音乐教室”的筹建,未来将在河南省重点高校实现复制与推广。该音乐节由诚城地产、龙猫同学高校联盟、新乡Subark Livehouse主办,新乡市红十字会、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和田育才学校协办。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