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多家景区“六一”对儿童免费开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26

来源:人民网

  再过一个星期就迎来了“六一”儿童节,家长们是否又忙着给孩子准备礼物呢?与其像往年一样给孩子买一份礼物,不如送给孩子一次愉快的亲子旅行。近日,长江日报记者走访武汉市旅游市场发现,武汉欢乐谷、武汉植物园、东湖海洋世界等景区推出一系列“六一”活动,邀家长与孩子一起度过愉快儿童节。

  据了解,儿童节期间,武汉欢乐谷二期欢乐海洋将变成7座神秘岛屿,孩子们将驾驶自己的小船乘风破浪,开启欢乐的奇幻探险旅程。5月28日至6月5日,武汉欢乐谷还将推出专属的票价优惠,1.5米(不含1.5米)以下儿童可享受免费入园,需购票成人陪同。

  东湖海洋世界为孩子们准备了三大礼物:6月1日当天,省、市三好学生(凭相关证书)以及生日为6月1日的14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凭身份证或户口簿)可享受免票优惠;5月28日至6月1日期间,每天前100名购票的小朋友可免费获得水母宝宝或卡通面人一个;此外,东湖海洋世界将上演精彩的幼儿舞蹈表演,父母和孩子们可上台互动。

  5月25日至6月5日,武汉植物园将举办“六一气球嘉年华活动”,届时会有由数万只气球打造的齐天大圣、猪八戒等卡通人物“空降”植物园,这些气球作品将辅以动物声效和光影效果,让孩子们实现更好的游玩感受。活动现场,气球大师也将为小朋友教学,让小朋友参与到气球创作中,体验手工乐趣。

  另外,6月1日至6月3日,东湖游船开启免票政策,身高1米5以下的儿童全部免票。(见习记者晋晓慧 王东方 通讯员崔冬婉 张圣锐 刘希 刘良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