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新疆烫伤男童父母三天收到45万元善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璐报道)5月25日,在两岁烫伤孩子浩浩的病房外,前来送善款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短短三天时间,小浩浩的父母就收到了45万多元的善款。

  5月25日,乌鲁木齐晚报B05版刊发《爱心护航烫伤男童就医》一文,报道了两岁的浩浩在家玩耍时,不慎坐进开水锅,全身75%烫伤。一家人从新疆阿克苏乘飞机来乌鲁木齐市治病,从在飞机上到医院,一直有热心市民伸出援手,送来爱心善款。报道刊发后,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了这场爱心传递中。

  5月25日12时,浩浩躺在危重病房里。在病房外,有市民为浩浩送来的玩具和营养品;有的爱心人士担心浩浩吃不好,专门在家炖了羊肉汤拿来给他补营养;更多的爱心人士是带着数额不等的善款,献出爱心并鼓励浩浩的父母坚强。

  据浩浩父亲李飞粗略估计,目前他们收到的善款已有45万多元,达到了医生通知的前期治疗费用。所以在好心人送来善款时,夫妇俩都说现在前期治疗费用已经够用了,但是大家还是坚持将善款留下。

  昨天,澳松恒润建材俱乐部的负责人窦宏成将15000元善款塞到李飞夫妇手中说:“孩子手术后还需要恢复治疗,还要用钱,你们先收下。”同时,新疆奥迪车友会也为浩浩送去了41550元善款。

  市民侯占英带着7岁的儿子王博森来到医院,王博森给浩浩带来飞机玩具和200元压岁钱。侯占英说她在微信中看到消息,她的家人也曾有烫伤的经历,能体会小孩还有大人那种疼痛。

  面对一笔笔爱心款,浩浩的母亲贾肖肖说:“谢谢大家的帮助,如果孩子的治疗费够了,我们会把剩余的善款转给其他需要帮助的孩子。”

  贾肖肖说,他们一家从四川资阳到阿克苏打工,家里全靠李飞一人在工地上干活挣钱,虽然家庭贫困,但是他们不会放弃给孩子治疗。

  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沈运彪说,26日早上对浩浩进行第一次植皮手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