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600余名志愿者将服务数博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20

来源:新华网

  本报讯5月19日,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志愿者服装发布会暨志愿者宣誓大会举行,200余名志愿者参加。

  据悉,2016数博会服装设计大赛自今年2月面向社会启动以来,共收到62件参赛作品。最终,贵州服装设计师龙祉雨昕的参赛作品荣获最佳作品奖,将作为本次数博会志愿者的服装。此外,数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自4月面向全社会启动以来,报名人数达到3000余人。经过面试,603名志愿者进入培训环节并将参加数博会相关志愿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在会上强调,本届数博会将汇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这对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精神准备、知识准备和技能准备,成为“贵州通”“贵阳通”“大数据通”,以贵阳年轻一代应有的姿态,充分展现我市青年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文明素质,确保完成数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各项任务,为我市举办一次高水平的大数据产业盛会做出贡献。

  (本报记者 陈雷)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