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20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武汉5月19日电(实习生 陈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暨湖北青年公益创业专项赛今天在汉启动。

  今年5月起为赛事项目申报阶段,由全省各级团组织、各类青年志愿公益组织自主申报。涉及服务领域包括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孤儿、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邻里守望与养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约护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以及其他领域等10类。

  湖北省关爱困境未成年人“希望伴飞计划”同日启动,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采取项目运作化模式,为处于特定困境的未成年人提供精准的精神性、发展性关爱帮扶。该项目计划总金额为200万元左右,包括财政专项资金和社会捐资两部分。

  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在本届项目大赛新增湖北青年公益创业专项赛,此次专项赛将评出20个优秀项目进行相关扶持和专业的指导。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