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慈善马拉松温馨开跑:为不能跑的人而奔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1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晚6点,来自全球六大洲、17个时区、34个赛道的跑者同时出发,以跑步的方式为脊髓损伤患者募集善款,“为不能跑的人而奔跑”。

奥地利RedBull Wings For Life慈善马拉松开跑

  活动当日正值母亲节,在台湾赛区,活动邀请到跑步励志女神欧阳靖、Red Bull职业车手郑乔鸿等明星到场领跑,在这场“没有终点”“不设关门时间”“全球同步起跑”的创新赛事中,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用脚下的力量助力公益。

奥地利RedBull Wings For Life慈善马拉松开跑

  奥地利Red Bull “Wings For Life”慈善马拉松与其他马拉松赛事的不同点,在于收容车的设置,其他比赛的收容车用于接收跑不动的选手,将他们送到终点。而奥地利Red Bull慈善马拉松,则启动“Catcher Car”用于追赶选手,督促每位跑者奋力奔跑。最后一名被车追上的跑者,将获得比赛冠军。

  今年,WINGS FOR LIFE路跑冠军得主由意大利跑者Giorgio Calcaterra获得,他以5小时30分钟的成绩创造了奔跑88.4公里的全新赛事纪录。日本跑者Kaori Yoshida以65.68公里成为女子组第一名完赛。

  从公益欢乐跑到不断突破速度极限,未来的WINGS FOR LIFE慈善马拉松是否会成为世界上另一大知名百公里赛事呢?下一届马拉松赛事的创新,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