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千名志愿者誓师护航G20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13

来源:武义新闻网

  活动现场。 张建成 摄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护航“G20”做文明有礼武义人暨平安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在滨江广场举行。县领导何俊有、汤志勇、金常法等出席。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何俊有等相关领导启动激光球,宣布护航“G20”做文明有礼武义人暨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G20峰会”千人方阵队列进行了现场展示,“护航G20”平安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平安武义志愿者大队”宣誓和授旗仪式。

  何俊有号召,全县志愿者要积极参与交通枢纽志愿服务、公园景区志愿服务、平安巡防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投身“文明出行”、“文明待客”、“文明旅游”等文明行动,做到拉得出、顶得上、干得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平安志愿者的身影。广大市民要多穿“红马甲”,争当“红袖章”,主动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积极做好各项志愿服务项目、城乡社区的治安巡防工作,做文明有礼武义人,以实际行动为G20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各志愿者队伍分区块、道路进行“G20峰会”平安宣传,交通志愿者在各十字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接下来,我县青年和志愿者将作为“平安武义”建设的重要力量,协助政法部门、公安机关开展治安巡防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赢护航G20杭州峰会维稳工作的攻坚仗。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