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西藏】将开展“情暖高原·文明之行”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3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我区将开展“情暖高原·文明之行”志愿服务

  本报拉萨讯(记者 王菲)日前,记者从区文明办了解到,从今年4月到6月,自治区文明办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情暖高原·文明之行”志愿服务活动。

  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在全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凝聚起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广泛,涵盖了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大力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扶贫助困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窗口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驻村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等10个方面的内容。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