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54岁的他跑完27场马拉松 募集善款100万英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24

来源:人民网

 埃迪·伊泽德是一名54岁的喜剧演员,近日,他完成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在27天内完成了27场马拉松,甚至在最后一天内连跑两场马拉松。因为这一壮举,埃迪为运动慈善活动Sport Relief筹得善款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37万元),用于帮助英国和全世界的残疾人。

  3月20日下午,南非比勒陀利亚,在一片鼓掌欢呼和“埃迪,埃迪,埃迪”的喊声中,埃迪穿过终点线,在曼德拉巨型雕像前胜利完成了同一天内的第二场马拉松。在暴烈的阳光下共跑完了700英里(约1120千米)路程的埃迪,将庆祝的香槟举到嘴边痛饮。

  54岁的喜剧演员埃迪在南非比勒陀利亚的曼德拉雕像前胜利完成了27天内27场马拉松的艰难挑战。

  在烈日暴晒下,埃迪越过最后一场马拉松的终点线,等待他的是人们的掌声和欢呼。举起胜利的香槟痛饮的埃迪(右)。

  完成最后一场马拉松之后,埃迪在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雕像前喘息。

  在曼德拉1994年进行总统就职演说的联合大厦前,埃迪说:“这是个漫长的挑战,但是在 ‘27团队’的帮助下,我做到了。”埃迪说,自己无法站立,起了一个巨大的水泡,但尽管疲惫已极,他仍然十分高兴。

  他感谢了每一个捐赠者,并说这是他“一生中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过去27天内,他经历过脱水、热衰竭、中暑等等遭遇。

  在挑战的第5天,他被迫打乱计划,休息了一天。这也就是说,接下来他要在某一天内连续完成两场马拉松才能保证完成挑战。

  最后一天,他在医生建议下,避开了最炎热的中午11::30到下午3:30这个时间段,并在跑步中采取补水战略。

  媒体记者采访埃迪。2012年,埃迪曾经尝试过同样的挑战,但由于健康原因他不得不只跑了4个马拉松就停下了脚步。

  在开普敦跑第25场马拉松的埃迪。2009年,同样为了慈善筹款,他曾在51天内完成了43场马拉松,并筹到了1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87万元)。

  此次埃迪选择27场马拉松这个数字,是为了纪念曼德拉27年的牢狱生涯。

  他的路线追随着曼德拉一生的足迹,2月23日,埃迪在他出生的小村庄附近开跑,3月20日,他来到终点——曼德拉首次宣誓就职总统的联合大厦。

  奔跑途中,他探索了南非和曼德拉的历史,访问了所有曾经接受Sport Relief帮助的社区、组织和家庭。

  开普敦桌山脚下,完成了第24场马拉松之后的埃迪手举南非国旗。

  第25天的照片。慈善组织Comic Relief首席执行官之一凯文·卡赫尔(Kevin Cahill)称埃迪是他们的传奇,他对他的持续支持表示感激不尽,并表示将与他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