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明星做慈善“鲜为人知”的内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29

来源:新浪网

  娱乐圈明星们大多十分有钱,有的过着奢靡的生活,有的则把钱捐出来做善事。像是李连杰的壹基金、王菲李亚鹏夫妇的嫣然基金都有条不紊的运行,也有一些明星热心于做慈善,但是他们鲜为人知,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同样令人佩服。

舒淇——无国界大使

  舒淇——无国界大使

  舒淇在电影中饰演过各种白富美,她们是过着奢靡生活的影视人物,生活中的舒淇乐于做慈善。最近,她以无国界荣誉大使的身份出席在港举行的“2012年无国界医生嘉许礼”。当天出席慈善活动的舒淇,淡妆清秀表示对慈善的支持,还连同自己的工作人员捐款达6位数。看来,舒淇也有一颗热衷慈善的心。

古天乐——行善不张扬

  古天乐——行善不张扬

  近几年在荧幕上发展甚好的古天乐,私下行事一向非常谦卑低调,最近有媒体爆出古天乐09年成立慈善基金,至今已捐千万。原来平常拍戏荷包鼓鼓的古天乐在汶川地震发生后非常揪心,遂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并且隐姓埋名进行管理,甚至连很多受捐助的人都不知道古天乐。这种行善不张扬的做法让很多网友非常感动。

迈克杰克逊——慈善一生

  迈克杰克逊——慈善一生

  迈克杰克逊有一首非常著名的歌曲《Wearetheworld》,这首歌很多年后依旧被视为是慈善歌曲榜首。迈克就是这样把慈善作为自己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他92年就成立“拯救世界”基金会,开始不断的开救助活动,甚至无数次深入难民区,直到现在迈克也一直保持着06年世界吉尼斯个人慈善记录,对他来说慈善是一生的事情。

章子怡——坚持做慈善不放弃

  章子怡——坚持做慈善不放弃

  本以为“国际章”自从“诈捐门”之后将会淡出慈善,但是令人跌破眼镜的是章子怡对此的回复极其正面,称自己“会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面对很多明星都不敢再碰的慈善事业,章子怡彰显出自己的国际范,不但继续自己的捐款,而且频频出席各种慈善晚宴,虽然这些事情鲜为人知,但是仍旧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本山——低调行善

  赵本山——低调行善

  前几日在京举行的华鼎奖上,赵本山携自己的女儿首度露面,本山大叔对自己女儿日后是否走演艺道路也给与了肯定。当有记者问到本山大叔最近在忙什么,“慈善”是本山大叔简短有力的回答。本山大叔透露自己的后半生几乎都会投身慈善事业,本山大叔其实一直在慈善捐款等,只是行事低调鲜为人知。

陈坤——捐钱不如自己做慈善活动

  陈坤——捐钱不如自己做慈善活动

  最近出了《画片2》一部大戏上映外,没有新作的陈坤频频出席商业活动赚人气。但是陈坤坦然自己非常享受现在“失业”的状态,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比如慈善。身体力行的陈坤表示觉得捐钱,不如自己做慈善。

郭德纲——增爱在行动

  郭德纲——增爱在行动

  郭德纲曾经在自己的相声中以自己母亲摔倒在地上近30分钟没人扶,而讽刺社会上人情淡漠的现象,遭到不少网友炮轰。其实郭德纲私下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10年就因为在慈善上所做的贡献荣获“增爱基金委员会”的荣誉嘉奖,之后郭德纲也一直以各种形式在为慈善做出自己的贡献,但是行事低调鲜为人知。

王菲——建立嫣然基金和医院

  王菲——建立嫣然基金和医院

  王菲06年生下下女儿李嫣,但是女儿是先天性唇腭裂,带着女儿各处求医的李亚鹏王菲夫妇,毅然决定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会为更多的兔唇孩子解决问题。天性喜爱独处的王菲为了募集到更多的捐款,每次晚宴都出席还拉拢身边好友投身慈善。相信默默为慈善做着贡献的王菲会越做愈好。

艾薇儿——小天后的慈善心

  艾薇儿——小天后的慈善心

  出道已经差不多十个年头的艾薇儿如今红遍天下,从一个玩世不恭的朋克少女变身怀有一颗慈善心的轻熟女。10年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的艾薇儿坦言,基金会会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身体有残疾的人,甚至在08年北京五棵松的演唱会收入的部分都拿出来做慈善,着手慈善事业的艾薇儿也为自己的道路铺设了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