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图片 > 正文

我和党旗合个影,给党说句心里话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我和党旗合个影

    给党说句心里话

    建党节

    98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展示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为党旗增光添彩,我们征集了青年志愿者以及青年志愿者团队在基层服务地、地标性建筑等场景与党旗合影的照片,收到了他们对党的深情祝福。赶紧来听一听他们都说了什么吧~

    建党节98周年

    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

    青年心向党,志愿新时代。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是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宗旨。在新时代志愿服务中,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创新服务品牌,提升服务质量,促进社会发展,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实践中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

    泱泱中华、巍巍华夏!是谁,肩负起民族的希望?是谁,点燃了奋进的火焰?又是谁,让扬眉吐气的光芒穿透了宇宙洪荒?是您,我亲爱的党! 98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98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近一个世纪以来,面对着党旗,有多少满怀着理想信念的仁人志士们庄严地宣誓着: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朴素的语言阐明了让人终身奋斗的目标,也蕴藏了一个民族最炽热的情感。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新时代有志青年融入社会最好方式便是志愿服务。唯有做好做细做精做实志愿服务,将青春之我融入青春之中国,将青年爱人汇入社会江河,使文明种子深植青年心中,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成果,青年重任在肩!

    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们始终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无奋斗,不青春,高举团旗跟党走,志愿宁夏记初心。

    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我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党的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纲领,用赤诚之心服务人民群众。我们始终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社会会更加和谐,人民会更加幸福,祖国会更加富强!

    杭州市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

    志愿路漫漫,青春吐芳华。我们广大青年应当有责任、有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杭州市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始终牢记使命,秉承着“不忘初心,志愿先行”的原则,燃烧青春的活力,为志愿服务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向着“人人志愿,人人奉献”的美好社会前进。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勇担当。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用志愿青春书写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岁月如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传承下来。岁月的长河终于汇入了二十一世纪的洪流,面对着错综复杂的国际局势,面对着日趋激烈的国力竞争,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在社会上奉献自我,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福州大学青年志愿者

    作为强国一代,福大青年志愿者团体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在规范的基础上实现常态化发展。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时刻紧跟党的脚步,坚定不移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服务;我们将时刻谨记党对青年群体的嘱托,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多地贡献。98年的栉风沐雨,98年的波澜壮阔,我们始终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必将更加辉煌更加精彩!

    生日快乐,我们敬爱的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