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29

来源:志讯社

  3月23日上午,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在团中央机关举行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巡视员、副部长吴清彬,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出席授牌仪式,祝贺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主持。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同志

  出席仪式并讲话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同志汇报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巡视员、副部长吴清彬同志

  出席仪式并讲话

  他表示,此次指导中心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沾了“志愿者”这个大事业的光,今后将坚守“以志愿者精神干志愿者事业”的初心,始终高扬理想主义旗帜、坚持精神引领,始终扎紧制度的笼子、坚持党建引领,始终主动回应时代呼唤、坚持创新引领,始终坚持高素质严要求、坚持专业引领,努力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创新发展,继续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同志主持授牌仪式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巡视员、副部长吴清彬在讲话中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各项荣誉中综合性最高的荣誉称号,得之不易。指导中心干部职工应倍加珍惜,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心维护荣誉。从严要求、自我加压,努力把指导中心建成传播精神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单位,努力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同志作汇报文明单位创建情况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同志代表团中央书记处讲话,希望指导中心以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谦虚谨慎、练好内功,乘势而上、再创佳绩,把“全国文明单位”的招牌擦得更亮。徐晓强调,团中央直属机关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党建统领,把牢创建定盘星;突出价值引领,弘扬创建主旋律;注重载体创新,增强创建实效性;抓好融合推进,提升创建贡献度。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以文明单位创建优化部门环境,促进业务发展,推动部门精神文明建设。2008年曾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2009年曾荣获国务院授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2017年荣获“中直机关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合影留念

  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传慧,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剑波以及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