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全球执行协调员奥利维尔·亚当一行来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8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

  全球执行协调员奥利维尔·亚当一行

  来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12月15日上午,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全球执行协调员奥利维尔·亚当一行来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尹冬梅会见了奥利维尔·亚当一行。

  双方就各自组织的发展情况、未来合作意向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一同来访的还有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项目协同部部长亚历珊德拉·斯洛维亚、亚太区域经理马侬·贝尼耶、中国办公室助理郑坤。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朝晖、副会长刘剑波参与会见。

  会见中,尹冬梅对奥利维尔·亚当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有关情况,回顾了历史上双方的密切联系, 希望下一步加强与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的长足发展,促进国际志愿服务深度交流融合。

  奥利维尔·亚当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热情接待,惊异于近年来中国志愿服务事业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所展现出来的领导力和组织力。 他希望未来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南南合作的框架下,推动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参与到联合国国际事务中,为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中,双方就共同选派中国青年志愿者到联合国有关机构开展国际志愿服务进行了积极沟通。

  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ited Nations Volunteers,简称UNV)是在世界范围内通过志愿服务促进和平与发展的联合国机构,总部位于德国波恩,隶属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简称UNDP),在全世界拥有超过80个国别办公室,每年同130多个国家展开积极的合作和交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