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陕西五万贫困人口就业公益岗位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4

来源:公益中国

  记者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截至目前,陕西省共开放公益岗位54191个,面向贫困人口公开招聘,已有51855名贫困劳动力到岗就业。

  陕西在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财政拨款的社会组织中,新增或腾挪补充一批服务性、辅助性岗位作为公益专岗,提供给贫困人口就业。同时,人社部门还在农村设立一批公益特岗用以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

  “每年全省分两次组织公开招聘,上半年一次,6月底前完成;下半年一次,9月底前完成。具体招聘时间由市级扶贫、人社部门确定。”陕西省人社厅工作人员吕颂韶介绍,公益岗位包括炊事员、保洁员、门卫、护林员等工种,主要针对无法离乡、无力脱贫、就业能力较弱的贫困人口。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