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万人捐书公益行”活动第一批书已送达学校社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12

来源:公益中国

blob.png

  第一批爱心书籍送到思明区玉秀小学。通讯员供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 吴宇豪通讯员孙婉瑜)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情、共圆一个梦。不久前,由思明区文体出版局、思明区红十字会、海西晨报社主办的书香鹭岛节之“万人捐书公益行”活动在白鹭洲摄影广场启动后,在鹭岛掀起了一股捐书热潮,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近日,思明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收到的爱心书籍整理打包好后,把第一批1000余册爱心书籍送往了思明区玉秀小学、思明区东浦学校、思明区莲岳学校和筼筜街道官任国际社区的漂流书咖。据了解,本次送往学校的书籍以儿童科普类和文学类为主,送往官任社区的全都是外文书籍。

  据思明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将整理出一批适合老人阅读的书籍,在近期送往思明区的各大养老机构和福利院。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万人捐书公益行”活动将持续开展,广大读者可以前往固定捐书地点———思明区图书馆(厦禾路848号之一)进行现场捐赠,捐书热线为18965181706/0592-5866858。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