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甘肃省开展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暨“邻里守望、情暖陇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4

来源: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12月3日讯(记者刘瑞瑞)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省志愿服务制度化,在《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和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3日,甘肃省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暨“邻里守望、情暖陇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共同举办。

  参加活动仪式的除省直有关部门和兰州市有关领导外,还有受表彰的甘肃省首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代表,省直机关志愿者、省青年志愿者、省红十字会志愿者、兰州市社区志愿者代表共600余人。此次活动的举办和开展,旨在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普及“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实施文明社会风尚行动,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文明甘肃作出新贡献。

  当天的活动上,出席仪式的领导为甘肃省首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并为各市州和省直机关志愿服务组织赠送了《志愿服务条例》。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相关领导视察和观摩了兰州市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行动和白银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