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兰州西固区:志愿服务攒积分 社区“超市”换物品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27

来源:兰州日报

社区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现场


社区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现场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文/图)“我现有129分,麻烦看看我能兑换什么……”11月22日,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志愿者积分兑换开始了,参加完志愿者活动后志愿者们拿着“爱心银行卡”纷纷来到社区会议室,认真挑选着自己将要兑换的生活用品。

  依据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制管理,志愿者只要有积分,就可以参加兑换奖励,依据积分多少兑换相应的物品。记者看到,社区“志愿者积分兑换物品柜”上摆放着口杯、肥皂、饭盒等生活用品,每个用品前都摆放着兑换分数,如一块香皂需要10分,一提“心相印”卷纸需要75分等。现场13名志愿者根据自己的积分,选择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我觉得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社区实行的积分制度,让付出得到了肯定。兑换的东西不在贵贱,付出后得到回报更有意义。”志愿者田大姐说,这项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模范受到尊重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