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莱芜市“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工作推进会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27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10月25日,团莱芜市委联合市扶贫办举行全市“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团莱芜市委书记孟云霞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健出席仪式并作报告。各区(功能区)团委(党群部)负责人、全市助老骨干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团市委书记孟云霞讲话

  孟云霞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的重要意义,对前期各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志愿者思想认识及服务水平;坚持项目带动,全力推动助老志愿服务组织专业化发展;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有序推进三个方面对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及广大志愿者提出具体要求。

  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健出席仪式并作报告

  张健在报告中从国家战略角度强调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情况及我市扶贫工作进展,并向志愿者解读了有关扶贫政策。

  志愿者认真记录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培训,并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