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资料库 > 正文

不容错过的水资源公益宣传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26

来源:中外水利 中外水利

  江河湖泊是地球的血脉、文明的摇篮,更是生命的源泉。自古以来,中华民族依水而生,逐水而居,美丽河湖是中华儿女繁衍栖息的家园。

  然而,当前我国众多河湖正面临河道干涸、湖泊萎缩、水体污染、生态功能下降等问题,一些河湖失去了往日的美丽与灵动。节水护水、保护祖国的江河湖泊,关系民族未来,关乎你我他。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l03844r99i5&width=500&height=375&auto=0《保护河湖从你我做起》

  一滴水,微不足道,但积少成多,体积相当惊人。据测定,自来水滴在1个小时内可以浪费3.6公斤水,1个月里可集到2.6吨水。这些水量,足够供给一个人的生活所需。保护水资源靠大家,让每滴水都物尽其用。

  时光不倒退,水资源却有限。节约用水,我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e1314ou82lm&width=500&height=375&auto=0《时光不倒退》

  (本文来源于水利部新闻宣传中心,由“中外水利”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