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蓝马夹”又有新行动了,你还不加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2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9月14日-17日,第九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成功举办,威海市志愿者协会组织38名“蓝马夹”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此次国际人居节活动以“擦亮一个品牌,扬名一座城市为主题”,体现以人为本理念,集中展示人类在规划建设自己家园和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方面的突出成就以及先进适宜的技术和设备。

  此次服务的志愿者全是威海市高校大学生。通过对报名者进行了集中面试,选拔出了一批高素质的志愿者。志愿者们主要参与人居节活动的筹备、现场布置、签到登记、引导服务等工作。

  为保障服务顺利进行,主办方为志愿者提供了保险、餐饮和交通补助,并对志愿者进行了耐心详细的岗位培训。志愿者们表示,自己在服务过程中也收获很多:面对询问应彬彬有礼、耐心解答;在大型活动现场需要快速反应,及时应对各种局面;在物资筹备过程中要细心检查;参与大型会议活动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主办方对志愿者的表现也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展现了威海市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民热情好客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