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服务,小青、小志是认真的!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我们正值朝气蓬勃

  以微笑和关爱

  传播友情和爱心

  我们乐观向上

  以温暖和无私

  播撒欢心和希望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

  用责任与担当

  为文明济宁贡献青春力量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创城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自觉争当志愿服务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越来越多的“小青”“小志”活跃在孔孟之乡大地上。

  《志青春爱济宁》作为一部集中展示我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动画宣传片,以活泼新颖的动画形式,以卡通形象塑造青年志愿者代言人 “小青”“小志”,主要呈现了志愿服务的7大场景,介绍了7项主要志愿服务内容,包括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服务大型赛会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