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UNCCD COP13主席、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看望慰问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8

来源:青春鄂尔多斯

  9月16日下午,《联合国防止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主席、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一行,来到志愿者服务站看望慰问服务《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青年志愿者“小飞骏”。鄂尔多斯市副市长石艳杰、鄂尔多斯市接待办副主任解利云、鄂尔多斯团市委副书记希尼陪同慰问。

  张建龙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与他们交流参加此次大会和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受感想。他高度评价了志愿者们为此次大会成功举办做出的贡献,志愿者们专业周到、温暖贴心的服务保障了大会的顺利举行、给参会来宾留下深刻印象,为鄂尔多斯、为中国作出了精彩宣传,志愿者蓝成为大会上最美的风景。

  张建龙勉励志愿者,将大会的精神传播弘扬出去,践行《全球防治荒漠化青年倡议》,为改善全球生态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