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一行看望慰问大会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14

来源:青春鄂尔多斯

    9月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厅长牧远,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警卫局局长梁小平一行专程来到鄂尔多斯市运动员村志愿者之家看望慰问服务《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志愿者(小飞骏)。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占林,鄂尔多斯市林业局局长韩玉飞,鄂尔多斯团市委书记韩涛、副书记希尼参加慰问。

  走进志愿者之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白向群一行听取了鄂尔多斯各项志愿服务开展情况,通过照片墙和志愿者宣传视频感受了本次大会以来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和重要剪影。

  白向群同在场的志愿者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志愿者在鄂尔多斯的服务生活情况。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和服务效果,表扬他们用精心周到的服务,展示了中国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鄂尔多斯、为中国作出精彩宣传。他勉励全体志愿者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服务为大会圆满召开助威添彩,让全体参会代表及各国友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青年志愿者的独特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