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他们,需要我们的温情关爱!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20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年龄大都50开外,疾病或意外却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

  为了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9月17日上午,文登区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工作人员带着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上门走访,走访过程中,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失独家庭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据了解,关爱失独家庭是文登区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承接的福彩公益基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服务项目,以文登区40个失独家庭为服务对象,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组织外出参加活动等形式,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社会的关爱。今后,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还会结合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定期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