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欢乐度暑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4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七彩青春暑期支教活动

  7月10至31日,团管城回族区委联合北下街街道党工委,以“大手牵小手欢乐度暑假”为主题,走进项城市南顿镇张寨村小学开展了为期22天的管城回族区七彩青春暑期志愿支教活动。

  支教活动期间,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的六名支教志愿者通过课堂教学、户外拓展、课后交谈、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与孩子们亲密接触,为留守儿童为带去了阅读、趣味英语、舞蹈学习、美术、电影欣赏、安全自护教育等课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课程开展期间,还进行了“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短短几天时间里,86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认领。在29日的汇报演出上,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代表为100名留守儿童进行了捐助,带来了价值一万多元的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梦想成真的暑期,也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大学生志愿者正在给孩子们上课

  ▲支教汇演暨捐赠仪式现场

  ▲发放微心愿

  ▲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代表为100名留守儿童进行捐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