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我和“鸮尊”有个约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4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2017年8月2日下午三点,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暑期爱心课堂的孩子们,来到河南博物院历史教室参加每周三的历史实践活动。

  小朋友们在认真观看“鸮尊”的视频

  志愿者老师给孩子们认真讲解“鸮尊”

  志愿者老师指导小朋友们给“鸮尊”上色

  小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完成了自己独特的小“鸮尊”

  自暑期爱心课堂开课以来,河南博物院历史教室的工作人员坚持每周三为孩子们上一堂生动活泼的历史文化课程,为孩子们讲述了很多有趣的知识,带领孩子体验了很多不同的手工制作,他们不辞辛苦,用饱满的热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手工实践课,带领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段欢乐的时光。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与博物院共同为孩子们创造的这个实践课堂以后还会继续开展下去,我们将会携手创造更多有趣的课堂,带领孩子们学习更多的知识,为他们创造一个快乐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