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济宁任城2017年七彩暑托班”开班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任城区“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2017年七彩暑托班”于7月10日正式开班,任城团区委、镇街团(工)委、社区负责人、班主任、学生家长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等200多人在3个办班点参加了开班仪式。

  今年暑托班共设立了仙营街道秦庄社区、南苑街道水景园社区以及长沟镇胡杨李社区三处办班点,共招募3-5年级学生95人。在今天上午的开班仪式上,镇街团(工)委负责人向学生家长简要介绍了暑托班基本情况,带班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以及课程设计等情况,与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随后暑托班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展了课业辅导、手工折纸以及阅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仙营街道秦庄社区办班点

  南苑街道水景园社区办班点

  长沟镇胡杨李社区办班点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