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全省社会联络年中工作会议暨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12

来源:江苏青年志愿者

  7月6日,全省社会联络年中工作会议暨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南通举行,团省委社会联络部负责人、南通团市委书记,以及各设区市团市委分管副书记、社会联络工作负责同志,南通市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和南通市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南通市级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钟秀街道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北濠桥东村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下午召开了工作会议,南通团市委、崇川区团委、北濠桥东村团支部在会上就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同时,各市分管书记、部长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团省委社会联络部汤江林副部长解读了全省社会联络工作文件要求。

  汤部长指出,2017上半年全省社会联络工作围绕团中央的要求,以青年社会组织、青年新兴群体、青少年事务社工为主线,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希望,各级共青团要立足于已有的资源,放眼全局、强化机制,不断推动全省社会联络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