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全市万余青年志愿者服务端午小长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1

来源:重庆日报

  武隆旅游志愿者正在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团市委供图) 

  本报讯 (记者周尤)端午小长假虽然已经过去,但有一道风景却留在了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心中。小长假期间,全市万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小马甲”,活跃在各旅游景区、交通枢纽、青年之家·城乡社区市民学校等志愿服务站点,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交通指引、景点信息介绍等志愿服务。

  “第一次来到武隆就看到了热情的志愿者,他们十分热情地帮助我们,棒棒哒!”“武隆的青年志愿者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武隆萤火虫旅游志愿者服务站的留言簿上,密密麻麻写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对青年志愿者的赞美。

  据悉,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共青团武隆区委联合武隆区旅游局成立了萤火虫旅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每逢节假日便分赴武隆区的汽车站、火车站、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等地,为游客提供票务、旅游路线、住宿和餐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在梁平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专业社工,来到当地多家敬老院看望、慰问了住在这里的老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粽子、水果等礼品,还表演了自己编排的歌舞、小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