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丽水市团员青年开展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08

来源: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5月5日上午,在我市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后,团市委组织杰出青年代表带领我市学校的部分团员青年,开展五大专项志愿服务行动,以行动传递文明力量,用爱心诠释青春价值。

  这五大专项志愿服务行动具体指“礼让丽水”志愿服务、“有序丽水”志愿服务、“整洁丽水”志愿服务、“爱心丽水”志愿服务以及“平安丽水”志愿服务。

  在市区解放街与花园路路口、丽青路与花园路路口,青年代表程科军、吴祥柱带领丽水学院的2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交通路口进行文明劝导;青年代表周俊君、钟华燕则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市区万地广场,在影院售票处、电梯上下口、超市出入口等地,为有序排队的市民送上鲜花;在好溪堰贺家坑,青年代表王军龙、毛庆龙和志愿者们正为全境剿劣扛起锄头,清理河道垃圾。

  在市区灯塔公园,青年代表叶斌、王毅与志愿者们在市民中间开展起各类便民、宣传类服务;而市区大水门社区和左渠门社区的住户则迎来了钟时剑、叶林军等志愿者,他们进家入户,宣传平安知识,并为困难家庭提供亲情服务。

  “五四青年节是青年的盛会,希望以五大专项志愿服务行动为切入口,让团员青年节日过得更有意义。”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志愿精神和五四精神相结合,服务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五大金名片打造,真正发挥出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