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花海五月 志愿青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心宣传部 贵州志愿者

  致青春 颂志愿

  青春,是一首歌,歌唱着年少的欢乐;青春,是一幅画,点缀着人生的婀娜;青春,是一段诗,吟诵着我们的拼搏。

  蓦然间,年华逝,青春正扬帆。

  志愿,是一面旗,引领着青春的风采;志愿,是一盏灯,照亮着奉献的足迹;志愿,是一艘船,满载着我们的回忆。

  看今朝,谢流年,志愿已成风。

  青春华年,与祖国相伴。岁月轮换,传递了简单而又强大的力量。志愿服务,为人民奉献。斗转星移,播撒了希望与文明的火种。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愿所有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青春是投身基层建设,传播现代文明,在西部辽阔而广袤的土地上,闪动的青春身影,留下的奋斗足迹。

  青春是积极投身基层教育事业,倾其所学、潜心施教,为山区孩子打开知识的天窗、插上逐梦的翅膀。

  青春是需要帮助时伸过来的那只温暖的手,需要谈心时递过来的那颗滚烫的心,需要关心时飘过来的那句真诚的问候。

  青春是伫立在田间地头、学以致用,为农村带去农业科技知识,扎根基层、勤奋工作,成为百姓贴心信任的乡村干部。

  青春是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起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青春是坚守理想和信念,保持激情和勇气,崇尚实干和担当,把经历作为人生历练,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为实现同步小康奏响新的乐章。

  青春是置身于大洋彼岸,讲好中国故事,传播贵州声音,用爱谱写国与国之间的友谊长青,有力地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青春志愿,过往成长。青春飞扬,定格在奋斗的年华里;志愿绽放,记录在奉献的岁月中,时光虽去,年华消散,志愿青春已于我们心中永在。青年志愿者用青春的豪情,书写下壮丽的华美篇章;用青春的热血,献给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青春的执着,守护着共青团的活力盛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