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听说,青年节和公益情怀更配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05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今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寄语青年:“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我们是引领青春时尚的青年志愿者,我们是践行向上向善向美的青年志愿者,我们是用爱和责任让青春闪光的青年志愿者!今天,我们这样庆祝节日!

  青 海

  【V观】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与全省各界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勉励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嘱托,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中走在前列。

  天 津

  【V观】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测试赛暨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第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比赛项目天津市代表队选拔赛落下帷幕。来自天津理工大学的158名武术套路志愿者分布在体育馆内的十大岗位开展志愿服务,为今年8月份的全运会武术(套路)竞赛的顺利举行奠定良好基础,积累实战经验。

  吉 林

  【V观】五一小长假期间,吉林省志愿者家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邻里守望“老吾老”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团山小区独居老人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陪伴老人度过节日的快乐时光;青年爱心驿站“春风行动”吸引了很多红领巾志愿者参加,捐赠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在长春站开展“寻找青春偶像,点赞志愿人生”志愿者关爱活动,慰问节日里在长春站服务旅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人潮如织的南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志愿知识,营造了志愿光荣的社会氛围。

  上 海

  【V观】5月3日,中国(上海)青年志愿者第九批赴老挝服务队在驻地举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以简朴庄重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队员们一致表示要立志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中老民间友谊做贡献,把赴老志愿服务作为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来做,让青春在异国他乡闪光。

  浙 江

  【V观】杭州青年志愿者筑绿河西走廊——甘肃民勤。“眼望着‘留小林’后面的两座沙丘,这80多亩的‘留小林’只是一个起点。”“‘风吹草低见牛羊’,找回消失的牧场,不会是梦。”“愿我们播种的观成林,不畏狂风与烈日,茁壮成长,在狂沙之上,撑起一片蓝天。”

  山 东

  【V观】文明从身边开始从脚下起步。近日,临沂市在人民广场举行“文明出行—守护斑马线”志愿服务项目认领仪式。来自临沂各大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们纷纷进行项目认领,为文明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广 东

  【V观】第121届广交会期间,广州市海珠区3600多名展会志愿者活跃在广交会展馆内部及周边地区,为国内外客商提供协助翻译、场馆指引、办证咨询、交通疏导、应急医疗等志愿服务。其中,全市首支专业化大学生外语志愿服务队在海珠区正式成立,为国内外客商提供多语种的翻译志愿服务,深受外商热捧。

  重 庆

  【V观】“青春重庆”专列在轨道2号线投入运营!

  贵 州

  【V观】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贵州援缅甸项目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贵阳举行。17名援缅志愿者出征在即,他们面对国旗立下铮铮誓言,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用一言一行传播中国文化、推介多彩贵州,为增进中缅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甘 肃

  【V观】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参赛的志愿服务项目不仅折射出当代大学生的人文情怀,而且反映出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