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以创建“志愿之城”带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26

来源:光明日报

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强调 以创建“志愿之城”带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光明日报北京4月25日电(记者董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4月25日在京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推动全国“志愿之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交流中国特色志愿服务发展的新经验、新做法、新成效。

  近一个时期,全国许多城市在志愿服务事业的感召下,广泛开展“志愿之城”创建活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大力推动“志愿之城”建设工作,“志愿之城”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健全,形成了一批扎根基层、群众欢迎的志愿服务品牌,推动了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和文化软实力。

  贵阳市、天津市和平区、重庆市渝北区、洛阳市、绵阳市以及北京市通州区、哈尔滨市、海口市、拉萨市等城市分别交流了开展“志愿之城”试点工作、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同日,《中国志愿》创刊发布会在京举行。该杂志经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批准,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管、主办。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